【小小动物园】
陈泓宇
我家是一个迷你版动物园。里面住着力大无比的大象,爱干净的兔子,爱臭美的孔雀和一只贪吃又调皮的小猫咪。
大象老爸——我的老爸力气可大了。小时候,我骑在老爸宽大的背上,抓住他的衣领,不停地在摇晃,坐在上面稳稳当当。好像老爸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我托起来,就像托着一根轻飘飘的羽毛似的。
我的妈妈是一只爱干净的老兔子,她只要有一点空余的时间就会不停在那里洗、拖、擦,我看着就心疼。每次穿校服,都给我烫得平平整整。有次,上学的时候,都快迟到了,却还给我的衣服弄得整整齐齐。
我的姐姐是一只爱美的孔雀,因为她特别爱化妆,每次姐姐送我去上课,出门前都要化妆,要弄老半天呢!等的我呀,叫那个心急。足足等了我40多分钟,姐姐却还不紧不慢的穿鞋,走人。结果呢,当然是迟到了。
而我是一只贪吃而调皮的小猫咪,每次放学回到家就翻箱倒柜的找吃的,然后津津有味的吃起来。而且有空的时候就会拉上妈妈一起去鼓楼买吃的。每次从鼓楼回来,肚子都吃的圆鼓鼓的。我有时候还很调皮,妈妈在做饭的时候,我就会悄无声息的过去打个招呼,妈妈就会吓一大跳:“你每次走过来,那么轻干嘛?想吓死我啊?xxx
看我家是不是一个十足的动物园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