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小动物园】
四一班 余蕴涵
我家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“动物园” ,有威猛的“大老虎”,有可爱的“猴子”,还有漂亮的“孔雀”。我今天就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。
我的外公是一只”大老虎”。他每次对我们说话时总是非常大声,不论我站在哪个地方,都震耳欲聋。一次,外婆在山上果园里劳动,午饭时妈妈准备打电话叫外婆回家吃饭,外公说:”不用了,直接喊就行。”外公两步跨出家门口,朝山上大声呼叫,声音气冲云霄,回荡山谷。果然外婆听到后,就及时回家了。
我就像一只调皮的“小猴子”。只要一放假,我就会回到乡下和伙伴们比赛爬树,每次爬树我都能爬很高,在树枝上悠来荡去,是那般悠闲、惬意。
我的妈妈是一只美丽的“孔雀”。每天早晨,她总是早早起床,摆弄起化妆用品,描眉画眼,涂指抹粉,打扮得漂漂亮亮后,就发发朋友圈,还不时在我们面前臭美一下。
听完了我的介绍,你们要到我家的“动物园”来玩吗?不收门票,还盛情款待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