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小“动物园”】
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。家里有“老黄牛”、“老虎”、“小兔子”和“小猴子”。小朋友们不要觉得奇怪,让我一一给你们介绍一下吧。
“老黄牛”是我爸爸。他每天都早出晚归、勤勤恳恳、任劳任怨,始终为我们忙碌着,为这个小小“动物园”付出了辛勤的劳作和汉水。我有时会问黄牛爸爸:“您为什么要这么辛苦?累不累?”黄牛爸爸总会说:“我是家里的顶梁柱呀!只要你和弟弟健康快乐成长,一家人开开心心,最累最苦都值得”。听了黄牛爸爸的话,我被感动了!这就是“老黄牛”的奉献品格吧!
至于“老虎”嘛,不用说你们也猜到了吧!那就是我的妈妈。我和黄牛爸爸在家里都得乖乖听老虎妈妈的话,要不然就得被她吼一顿。有一次,我因为撒谎被老虎妈妈狠狠揍了一顿,差点被逐出家门,从那时起,我再也不敢撒谎了。老虎妈妈虽然对我很严厉,但是当我生病的时候,就会变得温柔起来,显得非常着急。
再说一说聪明可爱的“小兔子”吧。哈哈,那就是我了。我这只小白免,喜欢唱歌、跳舞,每天都蹦蹦跳跳、开开心心。老虎妈妈说:“你就不能淑女一点吗?”我想我才不要做什么淑女,我就要做一只快快乐乐、自由自在的小白免。
最后讲讲精灵古怪的“小猴子”,他就属我弟弟了。他每天在家里东窜西窜一刻都不消停,在外面只要一拿到新玩意就会开心的手舞足蹈。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,他总能像猴子一样把我逗笑。
这就是我家的小小“动物园”,我爱我的“黄牛爸爸”,“老虎妈妈”和“猴子弟弟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