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成都欢乐谷作文
之前我和朋友们就想抽时间去欢乐谷游玩,一直没有时间,结果赶上了一个情人节,看来他们是故意和我这个单身过不去啊。
欢乐谷开园的时间是9点,我估摸着应该早点启程,所以我们早上8点就约好地方,坐车赶路,可一坐上出租车,司机就让我郁闷了….看他熟知成都大小街角的样子却被欢乐谷的位置给难住了,后来还是靠我随身带了张欢乐谷交通路线图。后来我想想,这个也怪不得司机,毕竟欢乐谷1月18号才开始试运行,要让全成都的跑路的都知道它,还是要等欢乐谷有一定影响力才行啊…毕竟欢乐谷的东西不是全民娱乐啊(心里要有承受能力啊)
(行程大概30分钟,我家的位置在天府广场,打出租车要30元,还是比较划算的)
由于车停在外口,到欢乐谷的正门还有点距离,我们只能徒步前行,途经的弯路比较多,但都有标示指示,并把车辆的进出分开,比较贴心。
正门口处迎面而来的是一座金牛迎春,花丛点缀其中,煞是好看。
金牛的背后就是欢乐谷的售票处了..由于我们之前就买好票了,现在只要等待开谷的时间往里冲就行了(后来我们认为这样的“决策”是相当正确的,如果要在节庆或者周末游玩欢乐谷,最好就是在开谷之前就赶到地方。后面我会给大家慢慢讲解,也是让大家多一些捷径,少一些因为排队时间过长所带来的烦恼)
9点钟准时开谷,人已经开始有点屯集了,刚出头的太阳,照在湖面上泛出谷内景物的倒影来,到真的让这情人节多了一些浪漫的含义。门口用红花摆放超大的“I LOVE YOU”也让驻足的情侣们纷纷留念,而我们却没有心思欣赏这些罗曼蒂克,我们的战略方针就是“先玩,再欣赏”于是我们便急奔今天的第一个大项目“云霄飞龙”--也就是传说中的悬挂式过山车。
因为之前就得到消息飞龙开放的时间较早,加之这种成都从未有过的悬挂式过山车,可能会是第一次来欢乐谷人的第一选择,排队的人一定很多,可到了门口却完全出乎我的预料,算上所有的时间一共也才半个小时,也算是我们玩的最顺利的一个项目了…(这个过山车站在它下面观看都有心惊胆战的效果,所以很多人包括男生都在谈论,惊恐,目不转睛,大部分都在不停的说话来消除紧张感,也有一部分人盯着出口处 察觉坐过的人的反应,如果有人哭或者很激动的话,我猜是那位铁定放弃了..可真正坐上的时候就被另一种感觉所代替了,刺激,天旋地转整个过程你会体验不同角度的扭转,即使被安全措施深深的绑住,但你的手还是不由自主的紧紧抓住身边的东西)
当坐完之后,我们对于过山车的系列还不过瘾,就决定到旁边的“飞跃地中海”再次体验一把,这个项目和云霄飞龙类似,但刺激程度来说相对于低些,而对于保护措施,也不象飞龙那样是全身绑定,所以很多人担心稍不注意脖子可能扭伤。这种担心是有必要的,所以坐过山车套组的时候一定要多活动下身体,以免造成肌肉扭伤拉伤。(地中海从下面看起比较舒缓,但坐上去的时候,你就知道和飞龙有过之而不及,如果飞龙是感受天旋地转 被人摆弄的感觉,那地中海就是更多的失重..两个过山车各有各的特点,推荐)
由于是周末加情人节,两个项目下来已经挨到中午了,我们肚子都有点饿,决定填下肚子再进行下午的活动。(欢乐谷是不能带吃的东西进去的,又加上一张票出去就不能再进来,很多人都会选择在里面呆上一整天,至少要让100多的票不能白花嘛,吃喝自然也就只能选择里面的,所以这种带来的后果就是价格超高..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把它当正餐,更不要想能填饱肚子)
草草的吃了饭,我们便进行第三个项目“激流勇进”
这个项目选择比较大众,刺激程度比较靠中,所以更多的女生容易加入,所以当我们到达排队口的时候,我们有点被那种“人海”吓到,但为了玩嘛,没办法,安心的排队吧….
大概三点左右我们才坐上激流的车,整个过程大部分都是缓慢的行进,到临近下坡处的时候突然加速,猛的冲入水中形成大大的水雾...(在行进前你必须要购买三元一个的防水衣,但是坐在我前面的哥们告诉我,其实坐这个就是不要防水衣才能体会它的刺激,所以他身上什么装备都没有,我们没有那么大的胆子,但也些许相信了他的话—不戴头套)。建议大家在玩后不要把防水衣扔掉,下次来的时候可以继续使用….
刺激的多了,我们就想换些比较舒缓的项目目,这里我给大家推荐几个:真人CS馆, “伞”(负责伞的主持人很幽默,一定要去听听),日 迷旋(就是大家坐在一个旋转的圆盘上,逐渐加快速度,最后留在上面的为赢,有主持人负责,适合多人游玩)旋转木马(一般都会觉得浪漫,毕竟电视上出现的机率比较大)还有特技表演,魔术秀,杂技之内的都比较有意思…